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2019年僑務委員會「新農業」經貿專題巡迴講座 圓滿成功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海外經貿講座
上架日:2019/11/25
發佈時間:2019/11/25
點閱數:1017
2019/11/25
「2019年僑務委員會東南亞經貿專題巡迴講座」11月6日至14日在印尼井里汶、泗水、雅加達,以及菲律賓馬尼拉等地舉辦,僑委會遴聘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農園生產系金石文教授以「新農業」為主題前往進行巡迴講座及企業諮商服務。
7日至10日期間金石文教授參加由印尼由井里汶臺灣工商聯誼會、泗水臺灣工商聯誼會、雅加達臺灣工商聯誼會及印尼華商經貿聯合會主辦的3場專題講座,僑臺商及僑青逾200人到場聆聽,並赴3家臺商企業進行諮商服務,實地訪視蘭花園、蔬果園及生薑栽植現場,就各該作物品種栽植及採收等面向提供專業意見,與會相關人士均表獲益良多。12日至13日金教授前往菲律賓馬尼拉地區綠源生物科技、臺灣百果農場等臺商企業提供諮商服務,並參加由菲華關愛基金會、菲律賓臺商總會於呂宋丹轆市主辦的新農業講座。丹轆市議員Ato率該市農業部門參加,出席人數共60餘人。
金教授於各場座談介紹分享「臺灣蘭花、蔬果作物栽種技術與趨勢暨相關設備環境,與從事產業注意事項」,與會僑臺商也就溫網室設備、土壤病害、肥料施用、基因改造議題,以及柑橘、稻米、水果玉米、花卉等作物栽種之實作經驗與講座熱烈交流,此次巡迴講座促進僑臺商農企商機合作及與當地主流人士分享臺灣優質農業技術,成果豐碩。金教授於11月14日結束巡迴任務圓滿返國。
11月7日僑委會派屏科大金石文教授在井里汶臺灣工商聯誼會主辦的新農業講座
11月8日金石文教授前往印尼井里汶地區臺商經營農場作諮商服務
11月9日金石文教授於泗水臺灣工商聯誼會主辦的新農業講座與僑臺商合影。
11月10日金石文教授於雅加達臺灣工商聯誼會主辦的新農業講座與僑臺商合影
11月10日金石文教授於印尼華商經貿聯合會主辦的新農業講座與僑臺商合影
11月12日金石文教授前往菲律賓馬尼拉地區臺商農場諮商服務
11月12日金石文教授前往菲律賓馬尼拉地區臺商農場諮商服務
11月13日金石文教授在菲律賓由菲華關愛基金會、菲律賓臺商總會主辦的新農業講座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