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緬甸腊戌果文中學旅台校友會舉辦「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聯誼活動
上架日:2021/12/21
發佈時間:2021/12/21
點閱數:464
2021/12/21
緬甸腊戌果文中學旅台校友會訂於110年12月5日(星期日)假桃園市中壢區皇帝嶺婚宴會館辦理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共有400餘位來自海內外各界果文校友及來賓參與盛會。會議由李孝富會長主持,本會由僑民處陳世池處長代表出席,並致詞感謝該校友會憑藉著緬甸果文中學校訓之「果敢堅毅、文風煥彩」的精神,協助共同努力推動相關僑務工作,使現階段華文學校始得以穩定堅毅的步伐持續前進。本次大會亦安排了多項精彩的表演,也頒發果文獎學金及國防醫學院龍門獎助學金,以獎勵表現優異果文校友,活動在精彩熱鬧的氣氛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緬甸腊戌果文中學旅台校友會舉行「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本會僑民處陳世池處長致詞。
緬甸腊戌果文中學旅台校友會舉行「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該校友會李孝富會長致詞。
緬甸腊戌果文中學旅台校友會舉行「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團體大合照。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