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玉山僑舍聯盟舉辦「玉山僑舍開幕儀式」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聯誼活動
上架日:2022/08/15
發佈時間:2022/08/15
點閱數:602
2022/08/15
<BlockType>1</BlockType><desc>玉山僑舍聯盟於111年7月10日舉辦「玉山僑舍開幕儀式」,由周永明理事長主持,僑務委員會徐佳青副委員長出席見證,並於致詞時肯定僑生校友們出錢出力,共同為在臺僑生和各國僑胞籌組一個溫暖的家,並表示今年僑委會已成立「僑生人才大聯盟」,結合產業界、學術界、歸僑協會及在臺校友會等資源,創造僑生多元與學習技能的機會,培育專業技術人才留臺發展,期盼玉山僑舍聯盟與僑委會共同努力,提供僑生一個更好的學習與就業環境,擴大僑生未來發展機會。活動過程順利圓滿。</desc><hidden>e898c8d8-0291-4d2e-837d-e33774865658</hidden><type>5</type></item></root></body></html> 玉山僑舍聯盟於111年7月10日舉辦「玉山僑舍開幕儀式」,由周永明理事長主持,僑務委員會徐佳青副委員長出席見證,並於致詞時肯定僑生校友們出錢出力,共同為在臺僑生和各國僑胞籌組一個溫暖的家,並表示今年僑委會已成立「僑生人才大聯盟」,結合產業界、學術界、歸僑協會及在臺校友會等資源,創造僑生多元與學習技能的機會,培育專業技術人才留臺發展,期盼玉山僑舍聯盟與僑委會共同努力,提供僑生一個更好的學習與就業環境,擴大僑生未來發展機會。活動過程順利圓滿。
玉山僑舍聯盟舉辦「玉山僑舍開幕儀式」,僑務委員會徐佳青副委員長致詞。
與會貴賓一同揭牌並合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