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許勝雄率團來蒙參加亞洲生產力組織(APO)第65屆理事會議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23/06/04
發佈時間:2023/06/04
點閱數:1334
2023/06/04
許勝雄率團來蒙參加亞洲生產力組織(APO)第65屆理事會議

亞洲生產力組織(APO)第65屆理事會議(Governing Body Meeting, GBM)」日前在蒙古烏蘭巴托舉行,由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許勝雄董事長率團前來蒙古參加。

亞洲生產力組織(APO)第65屆理事會議(Governing Body Meeting, GBM)」在會員國蒙古烏蘭巴托舉行。APO成立於1961年,我國係以中華民國(ROC)名義參加之國際組織,為8個創始會員國之一,該組織共有21個會員國,部分會員國為東協成員之一。

此次會議為COVID-19疫情後首次以實體方式召開的理事會議,計有APO 19個會員國之理事及代表44人及2名觀察員與會(本屆伊朗未派員出席)。今年適逢我國理事許勝雄董事長暌違20年後再度擔任APO理事主席一職,意義非凡,許董事長任期內將督導APO秘書處妥善營運各項業務,以促進區域國家全面性的生產力提升,並且加強臺灣與會員國的交流,使我們的產業發展與經管領域服務等專業能量更受國際重視!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