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僑委會90週年線上藝文饗宴 宋坤傳藝《天的祝禱》7月22日線上首映!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
上架日:2022/07/19
發佈時間:2022/07/19
點閱數:4206
2022/07/19
繼年初《VALO二部曲-島嶼Island》線上首演後,僑委會為再度擴大線上演出多元及創新性,特別於下半年以臺灣的山、海、天、光四大主題為主軸,再籌劃5場線上藝文饗宴,將臺灣之美與不同領域的藝術表演融合,透過科技舞臺拍攝效果,呈現線上特有場景,並藉由網路及新媒體等多元管道,獻給海內外的僑胞朋友們來自臺灣滿滿的祝福。

5場節目分別為《天的祝禱》、《山的容顏》、《歲釀Mojito》、《海納八紘》及《生命之光》,由宋坤傳藝、彩虹部落、臺灣木偶劇團、舞鈴劇場等國內優質藝文團隊輪番演出,節目多元豐富,將臺灣傳統技藝、藝陣文化、原住民文化、經典民歌、布袋戲等文化內涵與現代美學融合,透過科技藝術,創造線上特有的觀看視覺饗宴,展現臺灣藝文界勇於突破的創造力,以及藝文世代傳承的精神與價值。

第一場節目《天的祝禱》由宋坤傳藝演出,將從民俗科儀中的「祈福」出發,帶領觀眾一同探索臺灣豐富多元的信仰文化,感受臺灣盛行醮祭中的民俗藝陣帶來的震撼與其富含的意義。

演出時間:111年7月22日晚間7時至7月29晚間9時

節目觀賞網址將於7月22日張貼於本會臉書官方粉絲專頁及LINE官方帳號,不要錯過喔!

僑委會90週年線上藝文饗宴 宋坤傳藝《天的祝禱》7月22日線上首映!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