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2023年僑務委員會辦理海外青年臺灣學習體驗營 第一梯次菲律賓班開放報名中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
上架日:2023/04/21
發佈時間:2023/04/21
點閱數:2875
2023/04/21
僑務委員會積極推動中華民國政府「新南向政策」及加強僑生招生措施,使東南亞海外青年認識中華民國臺灣優質的高等教育與技職教育,以鼓勵來臺升學,促進海內外青年交流,致力於辦理海外青年來臺體驗學習活動。

今年僑務委員會主辦之「2023年海外青年臺灣學習體驗營(菲律賓梯)」預計招募30名菲律賓地區海外青年來臺體驗14天的學習之旅,活動辦理日期自5月20日至6月2日。透過校園及青年交流、政經建設參訪、產業參訪、人文教育探索、多元文化體驗、旅遊景點參觀、生態環境探索、在地生活探索、團體動力遊戲或競賽的方式讓學員深入了解臺灣文化。

14天的認識臺灣學習之旅,承辦單位特別安排總統府參訪、臺北城市深度探索、黃金山城-九份老街巡禮、日月潭環湖攬勝、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眷村文創聚落、觀光客最愛夜市、校園特色課程體驗、臺灣績優產業參訪等,活動精彩可期。

另外還搭配臺灣節慶民俗活動體驗如端午節包粽DIY、傳統廟宇陣頭文化體驗、廣興紙寮紙藝DIY等行程,活動豐富且充實,其目的就是要讓參與的菲律賓海外青年認識中華民國臺灣,感受到臺灣的風景與人文之美,留下美好的回憶與印象,達到擴增青年國際交流及厚植海外友我青年力量之目標。歡迎年滿14歲至20歲之菲律賓地區海外青年踴躍報名。

報名網址:https://register.ocac.gov.tw/cht/index.php?/sign/2023TEOCY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