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僑生回國就學紀錄如何申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回臺入學
上架日:2019/10/25
發佈時間:2019/10/25
點閱數:1961
2020/03/10
一、臨櫃申請:本人或委託代辦人備齊應備證件至僑務委員會洽辦(地址:臺北市徐州路五號三樓,電話:02-2327-2640),需3-5個工作天,無法當天領取;僑務委員會將於辦理完畢後,郵寄或通知至僑務委員會領取。
應備文件:
    1. 回國就學紀錄申請表
    2.學歷證明文件(如學生證、在學證明、畢業證書,正本驗後發還)。
    3.身分證明文件(如護照、居留證、身分證,正本驗後發還)。
    4.學程中斷者(如休學或延畢),另檢附學校證明文件(正本驗後發還)。
    ※學生證如未加蓋學校註冊章,請檢附在學證明佐證。

二、就讀學校代辦:學生請先下載申請表,填妥後連同學歷及身分證件送交就讀學校,學校審核無誤後郵寄至本會辦理,本會辦畢後再郵寄至就讀學校轉交申請人。

三、線上申辦:學生請先下載申請表,填妥後連同學歷證件及身分證件掃描以附檔方式上傳線上申辦,本會辦畢後再郵寄至指定地址。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