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全球青年返臺營隊資訊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青年返臺營隊資訊 Overview of Overseas Compatriot Youth Training Activities
上架日:2020/11/23
發佈時間:2020/11/23
點閱數:52770
2024/04/12

       臺灣多元化的營隊活動一直廣受海外青年喜愛與支持,為鼓勵海外青年踴躍返臺參與國內所辦理各項營隊活動,本會整合公、私立機關(構)及大學院校等所辦理的營隊活動訊息,提供海外朋友們一個便捷又快速查詢管道,可獲得最新的營隊資訊!

       提醒有意報名的海外青年朋友,快樂的參加營隊活動也別忘了配合臺灣的防疫措施,相關防疫資訊請參閱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https://www.cdc.gov.tw)及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網站(https://www.boca.gov.tw),即時獲得最新訊息。


學員展示象形書法成果。
學員學習製作拓印。
學員體驗學習製作麻糬。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