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FASCA簡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FASCA簡介
上架日:2021/12/30
發佈時間:2021/12/30
點閱數:13657
2023/07/06

為加強與海外第二、三代僑民青年之連結,本會自100年起迄今陸續於美加辦理海外青年文化大使(Formosa Association of Student Cultural Ambassadors,簡稱FASCA)培訓,經由系統性培訓,包含「在地培訓」、「結合僑界或主流活動服務」及「返臺培訓活動」等三大部分,採學習及實作並行,除增進海外僑民青年對我國之認識、匯聚友我僑青能量,並培力成為未來僑界人才,進一步蛻變成為宣傳臺灣之僑務外交尖兵。

在北美地區駐外單位及諮詢導師協同規劃輔導下,至110年業累計培訓青年文化大使5,453人次,各地區FASCA團隊成功支援多項海外僑務活動,來自僑界及主流社會之邀請絡繹不絕,為海外最活躍之僑民青年團體之一;FASCA學員並可藉此機會拓展人際關係,未來人生規劃有更豐富的發展機會。

14歲以上僑民青年如有意參加FASCA,歡迎就近洽詢美國10地區(華府、波士頓、紐約、芝加哥、休士頓、西雅圖、金山灣區、洛杉磯、橙縣、亞特蘭大)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駐溫哥華辦事處僑務組、澳洲雪梨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駐泰國代表處僑務組及菲律賓菲華文教服務中心。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