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107年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成果發表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成果發表會
上架日:2018/09/20
發佈時間:2018/09/20
點閱數:3932
2020/01/31

本會於9月15日在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1001會議廳舉辦「107年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成果發表會」,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特別出席致詞及頒獎予臉書貼文競賽優勝學員。 今年「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為計畫開辦以來的第二屆,共選送192位國內大專校院優秀青年前往海外12個國家25個地區參訪見習。在成果發表會上,各組學員也透過影片或簡報等方式分享在海外實地所見所聞,並且一致感謝僑務委員會提供這個難得的機會讓他們有機會走出去,也非常感謝僑界的熱誠接待,讓本次參訪見習行程收穫滿滿。
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特別蒞臨成果發表會,致詞勉勵學員承載著參加搭僑計畫的收穫與感動,開拓自己未來的璀璨道路。
全體學員共同精選參訪期間臉書日誌貼文並集結成冊,由學員長東海大學張碩洋同學致送給行政院施副院長留念。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希望透過搭僑計畫,讓國內青年學子走訪世界,深入瞭解僑務工作的推展及海外僑胞如何為臺灣發聲。
107年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隨著9月15日舉辦的成果發表會結束而正式圓滿落幕。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