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世界森林日國際佛光會巴拉圭協會攜手華人慈善基金會 啟動「I Pure Green」植樹行動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24/03/29
發佈時間:2024/03/29
點閱數:227
2024/03/29
大家團結一心共同為環境保護努力
巴拉圭監寺有光法師(左) 與巴拉圭協會第一分會黃耀榮會長(右)為大自然增添生機
環保教育、共同成長,大人小孩一同為未來綠色家園播種

為慶祝世界森林日,國際佛光會巴拉圭協會與華人慈善基金會近日攜手舉辦一場意義非凡的植樹活動,期盼促進環境綠化,保護生態。此次活動得到東方市市政府環境管理處的大力支持,華人慈善基金會秘書長邱俊傑與法律顧問 Dr. Adelio da Silva 也向市政府申請,提供50個樹苗,作為此次植樹行動的支持。

植樹活動地點位於巴拉圭二號公路主要幹線東方市4公里圓環處,為市民和遊客經常出入之地,綠化此區對城市環境具有重要意義。透過植樹,不僅美化環境,還增加城市綠地,改善空氣品質,並保護生態環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動實踐「I Pure Green」的理念,該理念由佛光山提倡,希望倡導環保生活方式,呼籲人們珍愛地球、回歸自然,共建美好環境,也藉由植樹活動,展現對環保事業的支持和參與,同時向社會傳遞環保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在這場意義非凡的植樹活動中,義工們齊聚一堂,共同投入到環境保護的事業,描繪著一幅幅綠意盎然的未來藍圖,向世界傳遞著環保與愛護地球的重要訊息,也讓這場行動不僅是一次植樹活動,更是生態保護教育課程,引領著大家走向環保意識的深層體驗,為保護家園做出貢獻。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