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2023年僑務委員會海外青年臺灣學習體驗營 第四梯次泰國開放報名中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
上架日:2023/09/08
發佈時間:2023/09/08
點閱數:2599
2023/09/08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為增進海外青年認識中華民國臺灣,促進海內外青年交流,致力於辦理海外青年來臺體驗臺灣文化並學習華語文。今年僑務委員會主辦之「2023年海外青年臺灣學習體驗營第四梯次泰國」預計將有37位海外青年,來臺體驗14天的臺灣文化之旅,活動辦理日期自10月5日至10月18日。透過政經建設參訪、產業參訪、課程體驗、青年交流、人文教育探索、多元文化體驗、旅遊景點參觀、生態環境探索、在地生活探索、團體動力遊戲或競賽的方式讓學員深入了解臺灣文化。

14天的認識臺灣之旅,承辦單位特別安排總統府參訪、臺北城市深度探索、北投圖書館、北投溫泉博物館、華山文化創意園區、三創生活園區、十分風景區、臺中歌劇院、逢甲夜市、日月潭環湖攬勝、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埔里廣興紙寮、鹿港天后宮及老街,行程精彩可期。

另外還搭配傳統文化體驗等行程,活動精彩而充實,其目的就是要讓參與的泰國海外青年認識中華民國臺灣,促進海內外青年交流,感受到臺灣的風景與人文之美,留下美好的回憶與印象,達到擴增青年國際交流及厚植海外友我青年力量之目標。

即刻報名:
https://register.ocac.gov.tw/cht/index.php?/sign/2023TEOCY-TC

2023年僑務委員會海外青年臺灣學習體驗營。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